竹南四方農場之旅(2010.05.02)星期天的下午天氣實在好到不行,雖然氣溫還真的有點熱但也不想浪費這麼好的時間在家裡睡大頭覺所以跟大家商量了一下挑一個離家裡比較近的地方來去走走想了一想決定到竹南的四方農場我們已經是第三次來房屋二胎了不過對於小女兒如如來說這還是她第一次來到這裡看她開心地樣子應該是蠻喜歡的吧大家中午都沒吃飯所以在正式玩之前我們還是決定先在農場所附設的餐廳吃飯吃飽飯足了之後才有力氣玩農場中最刺激地就是這個將近三層樓高的人工滑草場房屋貸款了我自從上次載著冠宇摔了一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嘗試就算被罵是膽小鬼我也不玩不過其他的家人倒是非常興奮我只能躲在旁邊拍照紀錄要不是如如年紀還是太小不然我想她應該也很想玩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接著我們到小牛住的地方餵牠們債務整合喝牛奶佳佳之前也有來餵過不過來的時候還在媽媽懷裡現在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來了這次媽媽抱著的反而是如如了看她略為驚恐的模樣跟之前佳佳完全不同觀察不同小朋友對於動物的互動也很有意思後來索性跟小牛玩起來了兩兄妹非常仔細地觀支票借款察小牛尿尿的模樣讓小朋友親近大自然多呼吸新鮮空氣遠離電視與電腦最後冠宇與馬的互動實在讓我覺得太有趣了冠宇一付觀察家的模樣仔細地端詳著他眼前的小馬是不是因為他自己本身就屬馬所以會覺得特別有著親切感這個我找機會來問問他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29fzbj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