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隻蜜蜂突襲英國海灘游客帳篷(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5日報道,一家在英國康沃爾郡波斯梅爾(Porthmeor)海灘上度假的游客所在帳篷日前遭上萬隻蜜蜂突襲,迫使他們放棄帳篷匆忙逃離。救生員封鎖了該地區,並請養蜂人來清理這些蜜蜂。
  當時在海灘上拍攝衝浪照片的攝影師尼克·帕姆弗雷(Nick Pumphrey)抓拍到蜂群襲擊一幕,但最終他本人也被迫與其他游客逃離海灘。現年36歲的帕姆弗雷說:“我剛剛向自己的網站上傳了一些照片,躺在沙灘上休息,突然聽到喧囂的聲音。我望向四周,最初以為是蒼蠅,但隨後發現那是成群的馬蜂或蜜蜂。”
  帕姆弗雷還說:“當時的場景令人感到恐懼,這些蜜蜂就在我頭上兩尺高的地方盤旋而過,並落在我們右側的帳篷上。我幾乎是爬出帳篷的,並立即跑開。”
  附近村莊經驗豐富的養蜂人邁克·萊弗頓(Mike Leverton)說,他在一個廢棄帳篷中發現上萬隻蜜蜂。他將半數蜜蜂收入蜂箱中,然後又將蜂箱放在帳篷中數小時。蜂后可能進了蜂箱,最後群峰隨著蜂后的氣味離開。萊弗頓稱:“我從未去過海灘上清理蜂群,這很罕見。”
  當地政府表示,救生員和養蜂人花費約4小時才清理光沙灘上的蜜蜂,期間沒有人受傷。(楊柳)
  1  (原標題:上萬隻蜜蜂突襲英國海灘游客帳篷 養蜂人花4小時清理(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29fzbj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